爱吃辣条的小黎.

关关难过关关过 前路漫漫亦灿灿.

勿上升真人


禁止抄袭


禁止转载


爱吃辣条的小黎  原创


正文:


第一章:


      【生日】


  “耀文,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?”顾满月给刘耀文打电话说。


  “不用,我有约,今晚不回去了。”刘耀文冷漠的回答道。


  “好吧,那你……”


  顾满月还没说完,就被刘耀文给打断了。


  “还有事吗,没事我挂了。”


  说完刘耀文便挂了电话。


  “又不回来了……”顾满月埋怨道。


  顾满月和刘耀文已经结婚两年了,她非常爱刘耀文,而刘耀文喜欢的是顾满月的妹妹顾满茶。这些事顾满月都知道,但还是安慰自己,让自己不那么难过。


  结婚两年,刘耀文一直没碰过顾满月,两人甚至分房睡。为此,刘母特别着急。


  刘母非常喜欢顾满月。因为刘母和顾母是非常要好的朋友,可是顾母在顾满月小时候出车祸去世了。顾海龙(顾满月父亲)就娶了蒋雯(顾满茶母亲)。


  蒋雯很不善待顾满月,经常趁着顾海龙出差不在家时欺负顾满月。好在,顾满月和刘耀文结了婚,蒋雯也不能再欺负她了。


  这时,叶海螺给顾满月打来了电话:


  “我的大小姐,今天你过生日,要不要我带你出去玩啊?”


  我的生日?顾满月的生日?


  “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。”


  顾满月看了一眼日历,按了按太阳穴,“我还真忘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好了好了,五分钟后,时代广场见!”


  说完,叶海螺挂了电话。


  虽说叶海螺要带顾满月出去逛街,但顾满月还是开心不起来。


  五分钟后。


  时代广场。


  “满月!我的好满月,我们俩都多久没逛街了。”


  是啊,自从顾满月嫁给刘耀文后,原本一周一逛的计划,被顾满月生生打破了。


  顾满月不是因为刘耀文,就是因为没空。她已经放了叶海螺不知几次的鸽子了。


  “好啦,我这不是因为没空吗。”顾满月对叶海螺撒娇道。


  “我看啊,是因为刘耀文吧。”


  叶海螺说完,顾满月愣了愣。


  顾满月:“不说了不说了,你喝奶茶吗,我去买。”


  叶海螺:“喝喝喝,还是老样子。”


  顾满月做了个“OK”的手势,就跑去买奶茶了。


  叶海螺走到长椅旁,坐下来玩手机,玩着玩着,就看到一个“熟人”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

评论(1)

热度(11)